2010/07/26 18:58

爭大樓主委 好鄰居變歹厝邊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一棟大樓,有住戶為了爭大樓管委會的主委名額,結果不但好鄰居撕破臉變成兩國,而且雙方居然還吵到大打出手,直到員警到現場了,兩邊還繼續嗆聲,誰也不讓誰。

  穿著白衣服的住戶,在員警的制止下,還不斷的大聲咆哮,甚至還想上前動手打人,跟他發生衝突的是鏡頭旁這一名紅色衣服的男子,兩個人為了大樓主委的位置,爭的都傷了和氣,原本的好鄰居,現在為了大樓管委會的主委名額,不但上演全武行,甚至連其他左鄰右舍,都跟著要分邊,兩個人底下都有不同支持者,以前是一家親現在卻要選邊站。

  本來該是理性要選出大樓主委,替所有住戶服務,不過現在兩邊住戶各有不同意見,有一方覺得想更換保全公司,不過另一方人覺得該先要公開大樓帳目,兩方吵到最後連警察都來了,不過不管怎麼樣,這些人全都是住在一棟大樓內的住戶,其實應該要理性好好溝通,別把這難得的好鄰居緣份。最後變成翻臉不認的陌生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