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0 11:58

金孫走失了... 里長廣播尋人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還記得嗎?曾經有部泡麵廣告,廣播尋找張君雅小妹妹,播出後立刻爆紅,不過在桃園上演了真實版的廣告情節,一個小男童趁著阿嬤在家煮麵,就自己溜出門玩,結果走失了,還好阿嬤靈機一動,模仿廣告裡尋找張君雅小妹妹的情節,請里長在大街小巷廣播,果然很快就在二十分鐘內找到了小男童。

  里長辦公室廣播:「有1位年約5至6歲的小男生,在安樂街安東街口,附近走失,他的奶奶正在找他。」

  

里長不斷在廣播中要所有里民幫幫忙,一起協尋一名穿著紅格子上衣、牛仔短褲的張小弟,因為他在早上趁著阿嬤煮麵時,一溜煙跑出家,等阿媽麵煮好麵,轉頭才發現孫子竟然不見了,當下阿媽很著急,請隔壁早餐店幫忙,但鄰居也沒人發現男童,於是大家靈機一動,想到張君雅小妹妹的泡麵廣告,於是里長透過里辦公處的廣播放送來幫忙尋人。

  鄰居陳太太:「大家都在裡面,孩子就跑出來,他自己溜出來。」

  派出所員警正巧在郵局前看到這名在玩耍的男童,很符合廣播描述特徵,於是先將男童送回派出所,再通知男童的阿嬤到派出所認人,能夠在20分鐘內順利尋獲走失男童,里長的廣播尋人功不可沒,只是廣告中「尋找張君雅」小妹妹,這回主角換成了這位調皮的張小弟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