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8 11:58

5秒能開鎖 專偷休旅車!

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最近要到高雄夢時代逛街的民眾,要特別小心這名停車場大盜,而且歹徒專門鎖定休旅車下手,在停車場的監視畫面拍下,歹徒應該有兩三個人,犯案時開著黑色轎車,鎖定目標後,一個人先下車熟練的開鎖,不到五秒鐘就可以打開車鎖,還可以解除警報器,輕鬆的搬光車內的值錢物品。

  

監視錄影拍下,這台黑色轎車緩緩在百貨公司的停車場內移動,看起來就像是要找車位,讓人不會起疑心,不過緊接著,車子靠近一台白色休旅車,車上人一下車,直接往休旅車的駕駛座走,接著不到五秒時間就順利開了休旅車的車門鎖,連警報器都沒有響,所以歹徒很放心,慢慢搜刮車上的值錢財物,一次搬不完甚至還叫同伴一起下來幫忙。

  整個過程因為警報器沒響、歹徒動作又自然,所以就算旁邊有車輛經過,大家也都以為是車主本人,沒有人會懷疑這是偷車賊,歹徒利用這樣的方式,一天之內連偷同款四台休旅車,直到真正車主來開車,才會發現自己已經被偷光,現在業者提供影帶,除了要請大家幫忙抓賊,也要提醒車主自己多留意,車上儘量不要放值錢財物,才不會引起小偷覬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