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7 11:58

撬開就有錢?! 男子破壞提款機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想錢想瘋了,基隆一名男子在凌晨經過銀行前,以為出鈔口後方有大筆現金,竟然扳開提款機上方的塑膠殼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。

提款機外的監視畫面看到,一名男子穿著白色上衣,花花的海灘褲,走到提款機前,他真的是要來提款,但不用提款卡而是用手,這名男子開始對提款機上下其手,上面看完摸下面,被他發現提款機的右邊有個縫隙,出手用力扳開,一、二、一、二實在不行,往外走要找工具來把提款機給扳開,沒多久男子再次進來,不過凌晨四點哪裡找工具,男子繼續徒手扳開塑膠殼,最後還真給他扳開一個大洞,大半個身體往裡頭鑽、卻找不到錢,怕被發現又走了出去,想說要到手的錢怎麼可能不要,第三次進來不死心,男子的頭陷在機器裡面超深,手往裡頭找,沒錢就是沒錢,終於放棄離開提款機。

  被竊賊拆了大半個身體的提款機,因為現金出口的後方裡頭只是電腦線路,不過提款機被這名竊賊破壞時,機器上保全系統的警報器叫都沒叫,直到被民眾發現提款機被破壞才報案,雖然抓到了賊、也沒讓他偷到錢,但提款機已經被破壞,而且還無法維修,就這樣被大力士竊賊,搞壞了一部造價68萬元的提款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