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8 11:58

就是"她"偷的! 服飾店女賊現形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知名的一中商圈,最近出現一名專偷店員皮包的年輕女賊,女賊偷竊時戴著球帽,打扮的很像服飾店員掩人耳目,進入店內趁機打開置物櫃、偷走皮包和現金,已經有好幾家店受害。

  

監視器拍下即使很多女生在挑衣服,年輕女賊還是大膽伸出第三隻手,她左手拿衣服假裝挑選遮住旁邊人的視線,右手已經打開置物櫃摸走裡面的皮包,還故意不小心把衣服弄掉,讓店員蹲下去撿她就趁機跑掉,受害店員語氣很無奈,因為一次就損失一個禮拜的薪水,只是櫃子裡放店員皮包,女賊怎麼會知道,可見已經暗中觀察很久。

  再看一次這名女賊,年紀不大戴著球帽,打扮的很像服飾店員掩人耳目,一中商圈已經好幾家服飾店被她光顧過,但沒有拍到她的正面、無法辨識,店家人心惶惶,不過也懷疑她是不是就是前陣子出現在逢甲商圈的兩個女賊之一。

  因為手法雷同,逢甲女賊也是拿衣服遮住店員視線後下手偷竊,女賊專挑知名商圈犯案,因為人潮來自四面八方,很難鎖定對象,警方能做的只有加強巡邏,讓店家更困擾的是,因為失竊的錢通常都算在店員身上,所以有店家要徵店員卻沒人敢去應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