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2:00

貨車蹺蹺板! 差點衝入海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

  今天凌晨,在高雄的新濱碼頭,有一輛載滿漁獲的貨車,因為煞車失靈,差點翻落海裡,還好貨車底盤被碼頭邊的石柱卡住了,才沒有掉下去,但車頭和輪子,幾乎都快要接觸到海面,駕駛被救出來後,臉色發白,當場腿軟。

  凌晨五點在碼頭邊,看到一名男子坐在貨車內,從車窗不斷向外求救,他坐的車子,就懸掛在岸邊,前面車頭幾乎要掉進海裡,他好緊張,要大家快點來救他,消防人員先拿救生衣給男子穿,就怕車一晃動,會整台落海。

  再搬來了鐵梯,把鐵梯架在車門邊,男子這才打開車門,他緊緊拉住消防人員的手,一步一步慢慢走向陸地,上岸的這一刻,他嚇到臉色發白。這時天也亮了,男子癱坐在岸邊還沒回神,而他貨車的車輪,離海面只差五公分,真的是好驚險。

  原來男子是載滿章魚,準備到漁港賣,但疑似是開車講手機,加上一時煞車失靈,他整台車就快衝進海裡,幸好是底盤卡住岸邊的石柱,才沒掉進海裡,但這困在車內的十多分鐘,也讓他驚恐到神情恍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