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1 12:00

大夥"拚"! 24小時拚圖5萬片

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在二十四小時,要挑戰五萬片拼圖,真是個大工程。有十五個愛拼圖的網友,相約到台中市文化中心,挑戰一天一夜不睡覺,要完成五十幅,各一千片的拼圖作品,除了有大學生和高中生之外,連孕婦都來參加,而且這位孕婦拼圖到一半,還跑回家生小孩。

  終於在最後第二十三小時,又完成了一幅作品,幾位女大學生開心的幫自己鼓鼓掌。不過距離五十幅五萬片,只剩最後一小時,這幅男大學生的玉山圖,也到了最後收尾階段,總算在時間結束之前順利完成。

  雖然不是十五名網友的五十幅五萬片拼圖,但還是完成了三十五幅三萬五千片。這群在現場的網友,彼此都不認識只因為愛拼圖,就發起號召挑戰一天一夜不睡覺,要來試試自己的極限,找來的同好連孕婦都來挑戰。這名穿牛仔娃娃裝的許小姐,拼到一半還跑回家生小孩,還叫大家要繼續努力下去。把小小一塊紙板完成一大幅圖畫,這群網友挑戰自我,更相約明年一定要破五萬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