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31 18:58

惡劣到"家"! 搶不到錢踹車洩憤

陳威亘 劉世怡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真的很惡劣!台北縣一名侯姓搶匪毒癮發作,因為缺錢買毒品,竟然飛車搶劫一名婦人,結果他沒搶成,還氣得回頭要去搶第二次,那時,被害人已經躲回家,搶匪還很囂張的追到家門前,踹倒被害人的機車,揚長而去,整個過程,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因為毒癮發作,他急著要向朋友借錢,還走來走去,確認朋友回家了沒,等著等著,他看到一名婦人提著包包,他馬上發動這偷來的機車,飛車搶劫,只是接近婦人時,手這一伸,只拉斷了包包的帶子,沒搶成功,但婦人嚇死了,二步作一步,幾乎是用跑的回家,這時搶匪竟然回頭,打算再搶一次,騎到了婦人家門前,氣得踹倒婦人的機車,認清搶不到錢了,才揚長而去。

  回到案發現場,當初就是這台紅色機車被踹倒,受害婦人表示,那天真的被嚇到了,真的沒遇過這麼惡劣的搶匪,因為搶劫不成還回頭踹機車,所以他除了搶奪未遂之外,可能多加一條毀損罪名,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