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1 12:00

兒子控父家暴 母毒夫遭收押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

  昨天報導過,台中一名婦人,因為不滿先生、將大兒子趕出家門,竟然對先生下毒了八十次。這位婦人已經依殺人未遂遭到收押,而被趕出家門的大兒子,上午前往台中看守所探視媽媽,他說從小就被爸爸家暴已經十二年,沒喊過爸爸一聲,媽媽是迫於無奈,才會對爸爸下毒手。

  十八歲的黃姓大學生,上午連忙來到看守所,探視遭到收押的媽媽,腳步走得好快,又心急、又難過,沒想到媽媽會為了他,下毒企圖殺害爸爸。黃姓大學生說,自己從小身體不好,常常遭到爸爸毆打,去年被趕出家門,一年沒回家,他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著,只要我老子還活著,我永遠回不去,我也永遠不會回去,他的媽媽看了文章之後,決定下毒殺害丈夫。

  監視器拍下,黃媽媽彎腰從茶几下拿出一小瓶黃色液體,滴在先生泡茶的十幾個小茶杯裡,滴下的都是治癌的硝酸鈉,甚至炒菜時,拿著空盤子也滴入銷酸鈉讓丈夫吃。如今,黃媽媽依照殺人未遂遭到收押,黃姓大學生更要反控爸爸家暴,一家人長期缺乏溝通,最親的親人,變成傷害彼此最深的仇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