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2 18:58

只"管"著下班! 觀景台鎖20遊客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太離譜的旅遊中心!新竹市南寮旅遊服務中心的管理員,前天下午六點準備要下班,但他明知五樓觀景台上還有二十名遊客,竟然就私自鎖上樓梯門,還把電梯斷電,遊客受困急得報警,二十分鐘後,管理員才開電梯上樓,放遊客們離開,遊客大罵真是太惡劣,沒想到管理員還反嗆說,難道我不用下班嗎

  米白色的外觀,這棟看起來像城堡的圓形建築,是新竹南寮的遊客服務中心,搭著有著透明玻璃門的電梯,來到五樓的觀景台,海風吹來,一眼望過去直接可以眺望,遼闊美麗的海景,非常受到旅客的歡迎。

  馬小姐和家人,從桃園特地來到,南寮旅遊中心玩,快到傍晚六點,卻被急著下班的管理員,在沒告知的情況下,直接鎖在大門外,困在五樓的觀景台,電梯斷電,現場有20多名遊客就這樣被困在頂樓觀景台,手無足挫之下,只好報警,20分鐘之後,管理員才緩緩的上樓開門。馬小姐氣得大罵,真的是太惡劣了,嫌旅客太慢,就直接鎖門走人,管理員態度強硬,覺得自己一點錯也沒有,認為是遊客不守規矩,不是自己的問題,才會把大門先鎖上,讓她們多待幾分鐘沒有關係,遊客服務中心有這種服務態度,真的是讓人不敢恭維。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