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沒證照闖關 想坐霸王機被逮

男子沒證照闖關 想坐霸王機被逮 | 華視新聞

柯映青 王曉華 翁乾晃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機場的安全檢查又出現漏洞了,一名大約二十多歲的年輕男子,在沒有護照、機票的情況下竟然順利的登上了中正機場的國際航班、差點就出國了,最後是被同座的乘客發現才知道這起大烏龍,而回顧過去,中正機場其實已經發生過三次這樣的情形,有的還順利出國了。

  機場就像往常一樣,旅客出示證件準備登機,但是在這樣層層關卡的背後,昨天竟然出現了大漏洞,一名二十四歲的李姓男子身上沒有護照、登機證,順利通過制服警察的查核管制門,還在證照查驗櫃檯插隊,順利登上了登機門,坐在37K的位置,是同座乘客以為重複劃位、請來空服員才發現這個大烏龍。

  雖然空服員表示,會檢查旅客的登機證,但是到機場空等後,辦理通關手續需要兩個小時,一路上查驗人員、地勤和空服員竟然都沒有發男子沒有帶任何證照,雖然航空公司表示,會對當天的現場工作人員進行懲處,但是沒有證件就闖關,之前就發生了三次,八十八年一名賴姓女子順利闖關,還飛到了日本東京。

  九十一年大約四十歲的女子順利進入了登機門,九十二年二十多歲的男子從飛機後艙翻入機內,加上這次的李姓男子坐上機位,總共是四次。機場安全漏洞百出,還好這些旅客都是精神異常,但如果遇上有特別目的旅客,也這樣混進了飛機,那麼事情可就嚴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