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3 18:58

雪隧路況不斷 老賓士火燒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除了有行人在雪隧被大客車撞死外,雪隧今天是路況不斷,接近中午時,一輛老舊的賓士車才剛出雪山隧道處,車輛竟然起火燃燒,駕駛趕緊跳車逃生,現場濃煙密布,警方也緊急封鎖車道,情況相當危急。

  大量的白煙從前面引擎中竄出,兩名消防隊員不顧危險接近,緊急拉水線滅火,但是火勢第一時間,很難撲滅,快快快,一下子究面對水源不足。接上消防栓,繼續供水滅火,火從引擎蓋開始燒。要和時間賽跑。就怕火勢蔓延燒到後面郵箱,引發爆炸,還好火勢被緊急控制。車被燒的只剩一半,駕駛緊急跳車逃過一劫,還好駕駛是先注意到火花才能及時逃生。

  不過這台15年的老賓士卻沒這麼幸運,熊熊火勢連車頂都溶化了,到底怎麼燒起來的。撬開燒壞的引擎蓋,這才知道是因為電線老舊,在高速行駛下突然走火。一輛疏於保養的老賓士,在高速公路起火,還好駕駛跳車,但老賓士起火還是影響交通,雪遂封閉了一線車道,回堵超過3公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