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18:58

為了6萬殺人 騎車"3貼"棄屍

潘潔瑩 陳建邦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兩個月前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,嘉義兩名男子,不滿朋友積欠他們六萬塊,就殺人棄屍,現在兩名歹徒終於被警方逮捕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兩名兇嫌殺人後,還用三貼的方式騎機車,將死者夾在兩人之間,載去棄屍,相當驚悚。

  兩名騎機車男子就是殺人嫌犯,當時犯案後他們就是這樣騎著機車,中間還夾一具遺體,三貼騎機車,要載運去鐵道旁的樹林裡棄屍,被殺害的男子是四十六歲的湯榮財,兩名嫌犯只為了湯榮財積欠債務六萬塊,就用高爾夫球棒打死他。案發時間還是今年的五月母親節前夕,死者年邁母親在警局傷心痛哭,拜託警察一定要抓到兇手。

  老媽媽在母親節前夕失去兒子,母親的眼淚讓員警看了也跟著心酸,警方沒有忘記湯老太太的托付,追捕兩個月,期間兩名嫌犯相當狡猾,不僅改變容貌,不斷更換住處,最後從嘉義跑到高雄市躲藏,終於被警方逮捕,落網後蘇姓主嫌毫無悔意,被逮捕時還跟員警嗆聲,說放出來後要跟警察拼輸贏,囂張行徑令人搖頭,已經因為殺人罪嫌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