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18:58

網拍賣家被偷 搬箱損失107萬

邱韻如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拍賣網路打出名聲的服飾賣家,在士林夜市轉家實體店舖後,營業額還是相當的驚人,而今年四月份,賣家又在師大夜市開設第二家分店,不過卻遭到竊賊入侵,小偷還是曾經幫店家裝潢的工人,佯裝售後服務要幫店家檢查監視設備,但卻趁機把店家整個保險箱搬走,偷走107萬元。

  警方摸黑在淡水河邊打撈,一個不小心,腳還踩到爛泥巴,差點跌倒,忍著惡臭,全是為了這個小偷被丟棄的保險箱,好不容易,把保險箱搬了上來,但裡頭的107萬現金,早就被竊賊偷走了,原來小偷趁深夜,潛入店家要偷保險箱,離開時還鬼鬼祟祟,左顧右盼,就怕被人發現,只見他身型瘦弱,搬著重達21公斤的保險箱,卻還能連走帶跑,動作這麼迅速,但行竊的身影,還是被巷弄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  刻意戴著帽子手套,因為小偷就是店家請來裝潢的工人,低著頭,不發一語,因為太太下個月就要生小孩,當裝潢工的他,要籌奶粉錢,看準裝潢的服飾店家生意很好,才動了行竊念頭,而被偷的店家,在拍賣網路相當知名,轉戰實體店舖,不過卻招來小偷,應該是店家始料未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