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4 18:58

結夥偷網咖 循監視器逮4人

詹季燁 蔡銘煌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四名年輕人,才剛高中畢業,不去找工作,天天到網咖打電動,結果把歪腦筋動到網咖上頭,結夥犯案。他們趁網咖休息時,潛入裡頭偷了十幾台電腦主機拿去販賣,手法還很精密,不僅戴上手套,避免留下指紋,甚至將車牌用白紙遮住,最後網咖業者調閱路口監視器,馬上認出這四個年輕人,通知警方立刻前往逮人。

  清晨4點鐘,行竊的四名年輕人,有人肩膀上就扛著一台好大的電腦主機,另外一人則是一次偷兩台,左右手各拿一台,另外這個人,則是拿著IP分享器,拼命跑,仔細看他們的裝扮,頭戴安全帽,口罩,雙手還戴上白手套,就怕留下指紋。四個人還以為天衣無縫,連開的車子,都用白紙遮住車牌,明顯預謀犯案。

  受害的網咖就是這一間,業者氣炸了,四個年輕人,趁店家休息,從網咖後面,搬紅色椅子,爬上鐵皮屋頂,再從二樓窗戶闖入,剪斷監視系統,接著一口氣搬走十幾台電腦主機。四名年輕人才剛高中畢業,因為待在網咖打電動,一天要花上兩百元,乾脆結夥用偷的,有的搬回家打,有的拿去變賣,如今還沒找到工作,先吃牢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