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5 18:58

大賣場未來"紅豆" 打開有蟲!

蔡明娟 陳苗生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民眾到大賣場買東西不一定有保障。一位高先生五月份在台北內湖大賣場,買了一包賣場自有品牌的紅豆,最近打開包裝赫然發現裡面有蟲。另外讓高先生更生氣的是,這包紅豆在5月購買,生產日期卻打7月,買到未來食品,直呼太離譜。目前衛生局已經要求業者下架,未來查證屬實,最高罰20萬元。

  買到這樣加料的紅豆,你敢吃嗎?畫面中這白色的蟲蟲看了就讓人覺得噁心,一旁還有大量疑似蟲卵的小白點。這樣的紅豆是民眾高先生在5月29日在內湖大賣場買的,是賣場自有品牌,等到8月2日想拆封的時候,才被這驚人的景象嚇到。投訴民眾高子惇:「我太太要煮紅豆的時候,就發現它上面有長蟲,然後她尖叫,因為女生比較膽小,我後來過去看的時候,的確有蟲在那邊爬。」但還有更讓他生氣的事情,仔細一看外包裝,明明是99年5月29日買的紅豆,有效期限卻是民國100年的7月10日,以標示的一年使用期限往回推,製造日期是今年的7月10日,難道買到的是未來商品嗎?會不會太誇張。

  業者在今天已經全面下架,並表示會進一步確認是什麼原因造成,但衛生局說,查證屬實最高可罰20萬。即使是知名連鎖賣場也可能會出問題,呼籲民眾買東西時得特別小心,才不會糊裡糊塗的把這類加料食品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