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污水當"配菜" 火鍋料好噁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入秋以來最強東北季風這個週末報到,下禮拜二中部以北最低溫會降到十三度,這種天氣吃火鍋最好了,但你吃的火鍋料乾淨嗎?華視新聞獨家直擊一家藏身在中和傳統市場的火鍋料加工廠,作好的成品直接堆在地上,旁邊就是廚餘桶,廚房的污水就從底下流過,更不用說說說鍋碗杓子,都積了黑黑的汙垢,這家店專門供應大台北地區的火鍋店,這麼髒的加料,你敢吃嗎?

  污水流了滿地,上面還有廢棄的木材跟沙拉油桶,地板髒亂沒有清理過,這間火鍋料食品加工廠,就藏身在小巷弄內,一旁就是堆放廚餘的地方,平時老闆就在門口廚餘桶旁邊加工,現在您看到的橘色桶子,就是業者平時在使用的攪拌機,刮刀旁邊厚厚一層黑垢,已經一年多都沒有清洗,您所吃的魚製品火鍋料,都是從這裡出品,不知情的人看到這髒亂得畫面,還以為這些是不要的。這間加工廠,最主要是供應大台北地區的市場及火鍋店用料,成品就這樣大批的賣出去,口味任選一斤只要一百一十元,批貨的人看了好心動,就眼不見為淨,東西照賣。但鄰居看到這樣的製作過程,嚇都嚇死了,怎麼樣都不敢吃他們家生產的食品。有沒有搞錯?做好的火鍋料就堆放在地上,衛生一點都沒有保障,生產過程已經是夠髒了,現在保存放置的方式,還讓人看了就噁心,而這些看不見的細菌。就一起跟著火鍋料被您吃下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