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5 18:58

情緒失控 男子衝撞公車尋短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就在接近下班時間,一名男子情緒失控,在板橋分局前大馬路上,就在公車經過的時候,突然自己衝上去,嚇得公車駕駛趕快煞車。幸好沒有發生意外,這名男子也只有輕微擦傷,虛驚一場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方,一名穿著白色衣服藍色短褲的男子,在馬路旁邊左顧右盼。接近下班時間車子相當多,看起來非常危險,好幾台汽車經過他旁邊,都猛踩煞車,怕撞到這名男子。

  第一台公車過去,男子伸出右腳,似乎想要穿越馬路。接下來第二台公車經過,下一個畫面就是這名男子以大字形躺在馬路中間,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。旁邊有一名好心的機車騎士,趕快把這名男子扶到旁邊休息。

  事發現場就在板橋分局門口大馬路上,這名男子被扶到人行道上,手部有輕微擦傷,眼神呆滯,雙腳也都留下黑色的傷痕,嘴裡還不停的唸唸有詞。到底發生什麼事,公車司機說得氣憤,這名男子自己衝到馬路上,差點引發嚴重車禍,讓公車司機嚇出一身冷汗。還好司機反應快,沒有撞上去,不然這名男子傷勢就可能不只這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