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7 12:00

不良"胎"教! 懷孕還吸毒販毒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

已經懷孕七個月的女子,竟然跟先生長期吸食安非他命,還當藥頭,不過,他自己也很擔心小BABY的健康會受到影響,所以,他還定期做3D超音波檢測,只是現在因為吸毒被逮,得在獄中生產了。

  

這位長頭髮穿著黃色夾克的陳姓女子,挺著七個月大的身孕,竟然當起藥頭,和丈夫長期吸食安非他命,旁邊和她銬在一起的胡姓女子,和她都是販毒集團的大姐頭,陳姓女子就時常挺著大肚子,吸毒販毒,但是,陳姓女子還是擔心腹中胎兒健康,不但定期產檢,還照超音波,一邊保護胎兒,還好胎兒狀況正常,只是一邊傷害胎兒,心態很矛盾。

  對於自己的吸毒行徑,不吭一聲,警方從孕婦的住處,起出了針頭和飲料瓶加吸管,這些都是陳姓孕婦吸食安非他命的工具,由他領軍的販毒集團足跡遍及台北桃園新竹,只是6號她挺著肚子,遭到警方逮捕,預產期預計在10月的她,恐怕得在獄中生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