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1 11:58

匪搶警槍連6響 驚險扭打直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一名警察為了抓賊,闖進彰化鹿港最有名的肉包店,過程中歹徒一度想伸手奪下警槍,逼得警察對著天花板連開六槍,幸好沒有傷到人,加上勇敢的老闆和店員,一共六個人也加入抓賊的行列,在混亂之中,終於讓頑強的歹徒束手就擒。

  包子店店員一聽到抓人,馬上雙手一攔,把歹徒給攔住,跟老闆合力將歹徒緊緊抓牢,緊接著刑警也追了上來,只是這惡劣的歹徒企圖搶下警槍,老闆娘全程目擊。警察開槍,店員嚇得蹲在地上,這時歹徒還想掙脫,包子店員工趕緊叫大家都來幫忙,也抓得更緊,警察大喊說,他的槍裡面已經沒有子彈了請大家放心,要店員把他手上的警槍拿走,放到旁邊的桌子上。

  而包子店打成這樣,外頭竟然還有客人完全不知情,過了一會,兩名穿著制服的員警出現了,大家終於鬆了一口氣,合力將這名頑強的歹徒帶回警局,看那驚險的一瞬間,歹徒力量很大,已經被三個人給抓住了,還想搶下警槍。還好整個過程中沒有人中彈,店裡面的店員都很勇敢,從歹徒從後門闖入之後,店員連包子餡料都不管了,馬上衝上去幫忙抓人,就連老闆娘都在抓人的過程中受傷,只能說這家店的員工實在都太勇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