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9 11:58

看你往哪躲? 竊賊二人組全拍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囂張的歹徒,連八支監視器,都嚇唬不了,在網路上人氣超高的知名咖啡廳,遭到兩名小偷潛入,他們知道店裡有裝監視器,先偷偷摸摸的匍匐前進,把其中的七支監視器轉向,沒想到店內還有第八支,把小偷的臉拍得清清楚楚,卻逮不到小偷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拍到兩名男子,頭戴鴨舌帽,身體彎腰成90度把臉朝向地面,怎麼都不肯抬頭,偷偷摸摸的前進。她們在潛進這家咖啡廳內偷錢,因為知道有監視器刻意躲避,突然之間畫面整個變白。怎麼會這樣?因為他們把鏡頭轉到牆壁,她們一連轉向了七隻監視鏡頭,兩個人偷完了七萬元,想要從正門離開,沒想到卻還有一隻監視器。

  小偷頭一抬,整個臉都被清清楚楚的拍下來,帶著鴨舌帽身材高高瘦瘦,知道自己被拍到,想要毀滅證據,回到店裡拿監視器主機,萬萬想不到以為拆走的是監視器主機,沒想到只是DVD播放器,結果這張臉還是曝光。這家店已經是第四次遭小偷了,小偷從廚房外面打開窗戶翻進來,找到櫃檯收銀機,拿走了七萬多塊。之所以三番兩次成為小偷的目標,是因為這家店在網路上的評價很高、生意很好,每次一被偷就是好幾萬,被偷怕了才決定從本來的兩支監視器,一口氣加到八支,沒想到還是被偷,而這一次,總算拍下嫌犯的長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