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4 18:58

氣死醫師的藥!? 廣告誇大罰16萬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不少老人家,很喜歡聽廣播電台、尤其是賣藥的節目、在南投地區就有電台主持人,涉嫌在節目中,賣保健食品、還誇大療效,甚至,還把一個產品,取名叫做氣死醫生,言下之意,就是說這個藥比醫生還厲害。不過、被衛生局以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、開罰十六萬元。

  

  金色外包裝保健食品蟳殼精,就是電台主持人槓上台中市衛生局引爆點,因為他在電台裡接民眾CALLIN,談話內容說到這保健食品有多神奇,有這麼好嗎,CALLIN聽眾說出食品厲害到能夠氣死醫生,讓他多年疾病都好。

  台中市衛生局錄到這番對話,對主持人孫正明開出違反食品衛生法16萬罰單,但他卻不服認為話是觀眾說,他卻要接罰單,跳出來喊冤,強調他只是附合,提行政訴訟上訴。不過法官卻認為,產品已經涉及醫療效用開罰確定。但電台主持人說,假如真的要罰,他決定把產品,氣死醫生的外號改成氣死主持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