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4 18:58

高美溼地拍清涼照 網友罵翻了!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

  又有人闖入高美溼地,而且還拍清涼照。這是一位辣妹,不但穿上比基尼,還擺出各種POSE入鏡。網友們在網路上大罵,認為根本是破壞生態,還投訴台中縣政府。不過縣政府看了之後,決定不罰,因為看不出來有沒有使用道具,或開車進入。因此沒有違法。

  網路上這位叫做安妮的辣妹,穿著桃紅色比基尼泳裝,留著一頭長髮,擺出撩人姿態,雙腳就踩在高美溼地的泥巴上,每張照片都清楚看到後面是高美溼地的發電風車。趁夕陽西下,握著絲巾,拍出飄逸的美感,趁漲潮時,雙腳跪在海水中,展現性感,攝影師把美美的照片PO上網,結果網友反而大罵他踐踏高美溼地,投訴台中縣政府。

  攝影師馬爺好無奈,遭到網友投訴,因為高美溼地多次遭人闖入,都開出重罰。藝人蕭敬騰火燒鋼琴,旅遊節目主持人玩沙板,上個月製作公司拍攝影帶,架設鷹架壓毀雲林莞草,還有還有婚紗公司搬假鋼琴拍照,這些都被開罰5到30萬元,但偏偏這回模特兒拍照不開罰。

  農業處表示,搬道具或開車進入才算違法,一般遊客散步單純拍照不違法。但看看溼地的告示牌,只寫嚴禁車輛進入,標示不清楚,想不被開罰,恐怕只能坐在涼亭上,觀賞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