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6 11:58

替兒子出頭!? 拎童掐脖壞示範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大人竟然拎著小朋友的衣服、騰空舉起來,實在太粗暴,高雄市有兩個小男童在速食店的遊戲間玩耍,兩人因為搶玩具打架,其中一位男童的爸爸看到,竟然就這樣拎起欺負自己兒子的男童,還掐住他的脖子,害男童頸部受傷,粗暴行為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

  

速食店的監視畫面拍下,兩名小男童在遊戲間打了起來,兩人因為搶玩具吵架,用手推擠還用腳互踹,就在這時候,一位爸爸走過來,就想要替穿黑衣服的兒子報仇,他把穿白衣服的五歲男童叫到門口教訓,然後一把抓起男童、像抓小雞一樣抓著衣服把小男童提到半空中,又用力放到平台上,這時男童的媽媽走過來,起初站在門口想看看怎麼回事,沒想到接著這爸爸竟然掐住小男童脖子、把男童騰空高舉往天花板推,嚇得男童不斷掙扎哇哇大哭,這時男童的媽媽衝進來阻止,這爸爸還怒氣沖沖、指著男童破口大罵,最後還走到驚嚇不已的男童面前,用鼻子頂著男童繼續罵人。

  當時看到這一幕的家長,都覺得這爸爸行為真的很離譜,這爸爸教訓完別人家的孩子後也沒有道歉就離開,粗暴的動作不但造成男童頸部受傷,還讓男童心情到現在都無法平復,這位傷心的媽媽更不能接受,眼睜睜看著自己小孩被掐脖子施暴,決定要告上法院、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