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6 11:58

求愛"金"沒效! 男當街撒10萬

張乃峻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還有人追求女生,竟然是用"撒錢"的方式,台北市一家鋼琴酒吧,一男子為了追求店內女服務生,天天上門,三個月花了一百萬還是追不到,沒想到這癡情男喝了酒,情緒失控大鬧店家,最後還把身上的現金10萬塊撒在店門口,讓路人全都傻眼。

  

十萬塊就撒在這家鋼琴酒吧門口,都是為了裡頭的一位超漂亮女服務生,一名富家男看中她,天天捧場買醉,3個月花了將近一百萬,就為了看一眼,只是苦苦追求不到,在酒精催化下竟然大鬧酒吧,還見人就給錢,最後更是行為失控,就在酒吧門口當街撒了10萬塊,只為了贏得芳心。

  錢一撒沒人敢撿,女主角更是躲著不敢出面,酒吧客人、經過的路人全都盯著地上現金看,僵持了快一個小時,錢在地上有的已經越吹越遠,只有找警察來撿,只是看這名富家男並沒有要把錢撿回來的意思,警察動手撿,結果十萬只找回了七萬多,空中撒錢追女朋友的結果是,平白無故損失兩萬多,加上之前的酒錢快一百萬,漂亮的女服務生最終還是不理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