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7 12:00

女子遭毆打 員警竟袖手旁觀

陳傳霆 王美雅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民保姆看見民眾被施暴,竟然袖手旁觀,屏東一名女子,因為欠了3000元的會錢,遭到20多名男子,拿著鐵棍上門砸玻璃,當時她報警,有兩名員警趕來,卻沒有幫忙,還眼睜睜地看著暴徒打人砸東西,最後還讓他們離開,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

  

畫面中兩名男子拿著大榔頭和球棒,到被害女子家中,大力狂敲住家大門,還轉過身把玻璃也全打碎,陸陸續續來了二十多名男子,就在門口開始叫囂恐嚇,被害人嚇得躲在家中報警,沒多久看到警車開過來,兩名警察下車後,看不出有嚇阻正在砸東西的男子,兩人走來走去,期間還有男子向他們嗆聲,根本不怕警察的男子,最後竟然還追打被害人,暴力情節就在員警面前上演,被害女子悲憤的控訴,警察怎麼能這樣眼睜睜地看著他們被打。

  被害女子因為欠了3000塊的會錢,遭到會頭帶人來討債,砸壞窗戶大門,事發當時,被害女子向屏東內埔的龍泉派出所報案,來的兩名劉姓和柯姓員警卻坐視暴力不管,失職的兩名員警被調職記過,再看看,當小市民遇難時,暴徒卻能大剌剌在警察面前施暴的諷刺畫面,這樣的人民保姆要怎麼信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