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6 18:58

鬼月惹的禍?! 雪隧連2天傳翻車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雪山隧道在農曆七月真的是不平靜,昨天才發生翻車,今天在南下出口處又發生貨車翻車的意外,一輛從台北要到宜蘭送貨的小貨車,司機才想到昨天好像有車輛在這裡翻車,提醒自己要特別小心,沒想到一出雪隧隧道,車子就爆胎翻車,司機事後一想到都覺得心裡毛毛的。

  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,整輛小貨車,翻倒在高速公路上,車上原本滿載一箱一箱的機油,散落一地。事故現場還可以看到,小貨車在出事前,緊急煞車撞到護欄的痕跡,地上還留著長長的煞車痕。肇事的原因,就是因為後輪爆胎,可以看的出來車子的輪胎,已經非常的老舊,不住才會造成翻車。

  但昨天距離現場不到五公里,才發生翻車,不到24小時,雪隧又再發生意外。農曆七月到,司機想到都覺得心裡發毛,連司機自己都嚇了一跳,看看當時坐在車裡的他,前方的擋風玻璃,都撞出裂痕,車門也撞歪。雖然車子幾近全毀,但司機只有手指受到輕傷,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