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7 00:00

用餐遭火吻! 酒精燈燒破洋裝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一名45歲王姓女子到知名日式自助餐廳用餐,結果在取餐的時候,被桌上的酒精燈燒到,身上穿的洋裝被燒破一個大洞,短短兩秒鐘的時間,她馬上把火拍熄,旁邊的服務人員趕緊上前慰問。雖然店家答應賠償衣服和禮券,不過王姓女子覺得賠償太少,不願接受。

  王小姐手上拿的就是當時用餐穿的洋裝,藍底印花可是她的最愛,全台灣就這麼一件,現在被燒破一個大洞,大到手從裡面穿出來都沒問題,找人來穿上,這個洞在側邊範圍,從大腿一路快到腰部,這燒在身上還真恐怖。

  王小姐當時趕緊拍滅了火。這火是怎麼燒的呢?回到現場看,這是用餐時常常看到的圓狀容器,爲了保溫,下頭有酒精燈在燃燒。當時可能是王小姐太靠近,碰到酒精才燒起來,還好人沒受傷。

  當下飯店經理也帶王小姐到樓下百貨專櫃,買同等值的衣服更換再加兩千元禮券打算和解,不過王小姐越想越生氣,認為不該只有這樣的處理方式,要求十萬元現金才夠。現在雙方為了賠償金,吵得不可開交,想和解可能很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