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7 18:58

嚴禁戲水! 管理員揮棒趕遊客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台北縣貢寮鹽寮海濱沙灘嚴禁下水,卻有一名外籍遊客下海玩水,被管理員發現,下水制止。管理員手上帶著棍棒,雙方在水中不斷推擠,最後管理員把遊客趕上岸。但整段過程被民眾拍下投訴,最後管理員因此被罰扣薪一個禮拜。

  帶著橘色帽子的管理員下到海裡,一直比著手勢,示意左邊的外籍遊客快上岸。外籍遊客覺得好端端的,為什麼不能在這裡游泳,兩個人語言不通,就在海中僵持不下。突然管理員揮出右手拿的木棍,作勢要打人,外籍男子比著木棍,像在說你現在是怎樣。管理員不跟他多說,左手推了外籍男子一把,兩人快扭打了起來。管理員再比了手勢,叫外籍男子往岸上走,不過外籍男子兩手一攤,惹得管理員又動手。

  外籍男子抓住管理員的手,不讓他有任何攻擊的機會。兩人靠得很近,越來越激動,四隻手在空中亂揮舞。趁著推來推去,管理員才把外籍遊客,慢慢的逼退到岸上,而這一切都被海灘上的民眾拍了下來。

  不過這片鹽寮海濱公園明明只能在沙灘玩,三個警告標示告訴你不能下海,中文看不懂英文也寫得清清楚楚。當管理員發現有人下海,順手帶著平常走路輔助的棍子。下水去阻止遊客,並沒有要打人的意思。不過海濱公園也表示,管理員的確態度不好,已經以扣薪一個禮拜作為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