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5 18:58

蒙面盜搶銀樓 警鈴響落荒逃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治安亮起紅燈,宜蘭一間銀樓,昨天晚上八點,遭三名蒙面搶匪闖入,搶匪還拿著榔頭,不斷敲擊玻璃,想把金飾全部搶走,不過、不管搶匪怎麼敲打玻璃,這玻璃就是不會破,老闆娘也趕快按下警鈴,搶匪什麼都沒搶到,最後還落荒而逃。

  三名搶匪,來勢洶洶,手拿棍棒,頭戴安全帽,臉上戴著口罩,身上也都穿著雨衣,有備而來,他們要搶銀樓,一進到店裡,第一個人先壓制老闆,後頭的人則是,背包裡的榔頭馬上拿出來,一陣又一陣猛敲玻璃,只見玻璃被重擊,成了大片蜘蛛網,但不管3名搶匪怎麼敲,玻璃就不是會破,原來這是強化玻璃,敲不破啦,就當搶匪賣力和玻璃奮戰,老闆娘蹲著溜進櫃台下方,就算嚇個半死,也要趁機報警,按下通報警鈴,只見警鈴大作,搶匪也驚慌失措,嚇得先落跑再說,老闆後腳跟上,衝出店外,卻只見眼巴巴看著搶匪,騎著機車逃走。

  重回被害銀樓現場,就在熱鬧的大馬路邊,只是搶匪還沒抓到人,老闆大門深鎖,只希望警方能趕快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