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7 11:58

遊客違規戲水 管理員持棒驅趕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台北縣貢寮鹽寮海濱沙灘,嚴禁下水,卻有一名外籍遊客下海玩水,管理員發現後,下水制止,手上還揮舞著木棍,雙方在水中不斷推擠,管理員雖然最後把遊客趕上岸,但整段過程被民眾拍下投訴,管理員也因為執勤態度不佳,被罰扣薪一個禮拜。

  帶著橘色帽子的管理員下到海裡,一直比著手,示意左邊的外籍遊客上岸。為什麼不能在這裡游泳,跟他爭執起來,兩個人就在海中僵持不下。突然橘色帽子的救生員,揮出右手拿的木棍,作勢要打人了,左手開始推了外籍男子,外籍男子不堪被挑釁,兩人快扭打了起來。

  兩個人靠得很近,越來越激動,一邊推來推去,管理員才把外籍遊客逼退到岸上。原來是這片貢寮鹽寮海賓公園,本來就不開放民眾下海戲水,只限於在沙灘玩,在岸上的管理員發現後,順手帶著平常走路輔助的棍子,就下岸去阻止遊客,並不是要打人的意思。海濱公園出面表示,是為了遊客安全才會管制,不過管理員的確態度不好,也扣薪一個禮拜作為懲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