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3 11:58

男子橋下釣魚 失足墜溪溺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一名23歲男子到嘉義阿里山鐵道橋下溪釣魚,疑似失足摔落提防,跌進4、5米深清水溪,50名消防、義消前往搜救,但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、送醫後不治,家屬接獲消息傷痛欲絕。

  

消防隊來到清水溪邊,趕緊穿上潛水衣、戴上潛水設備,大批人員一一進入溪裡,因為一名23歲的年輕人本來在堤岸邊釣魚,沒想到疑似滑倒失足掉落溪裡,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年輕人存活的希望越來越薄弱,搜救人員沒有放棄,不斷潛入溪底尋找,另一批人則沿著河道往下游搜索,沒多久就傳來消息、但卻是噩耗。

  這名年輕釣客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但消防人員不肯放棄,七手八腳合力將他抬上岸,年輕人的父親不斷在旁邊呼喊兒子名字,消防隊員趕緊沿路替他做CPR送到醫院,不過無奈最後還是不治,留下傷心的父親白髮送黑髮人,消防隊員也要提醒釣客,在溪邊垂釣最好注意腳步,別讓一失足真的成為無法挽回的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