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案筆錄比對 結果偏向律師團

 / 台北市

  針對馬英九特別費筆錄爭議,台北地院當庭勘驗錄音帶,結果內容偏向馬英九律師團公佈的版本,不過沒有結論,也因此檢辯雙方對於筆錄內容還是各自解讀。

  接連著開庭,法庭外聚集大批支持還有抗議民眾,雙方各自叫囂,還差點發生肢體衝突。而馬英九一樣滿臉笑容,準時出庭,對於勘驗筆錄的結果,馬英九認為對自己有利。

  法院重聽錄音內容而筆錄登載,似乎跟律師版的比較接近,特別費是否做因公使用的用途來使用?律師版這我不清楚,但檢方版吳麗洳的回答是「對,因公使用」,是否相信市長具領後會因公支用核章?律師版「我從未想過這樣的問題」,特別費也沒有講的很明確,但檢方寫下的是「對啊」。

  而法院並沒有當庭做出結論,而是要在判決書裡面才會交代這份筆錄有沒有公信力,而檢方也強調沒有扭曲證人意思。特別費一案,將在下星期二進行最後一次辯論後,就等待宣判。(記者陳美喬 何孟倫)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