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4 18:58

失蹤女童變白骨 伯父摔死棄屍

綜合報導

  今年五月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高縣桃源鄉一歲的女童娃娃,在家門口離奇失蹤,十一天後在自家後山被發現成了一堆白骨。因為案發時娃娃的伯父就失去聯繫,娃娃爸爸早就懷疑凶手是他。昨天警方拿出女童的白骨照片給伯父看,才突破他的心防,他痛哭說本來是想載娃娃去買糖,沒想到小孩卻從機車上摔下死亡,他才會嚇得把娃娃遺體往山谷丟。

  手機畫面裡手舞足蹈的,就是才一歲多的女童娃娃。娃娃笑起來臉頰圓滾滾的好甜美,但娃娃沒想到,殺死他的竟是自己的伯父。一頭金髮穿迷彩裝的伯父,被警察帶著他回到棄屍現場。他指著這堆荒草表示,他當時就是將沒了氣息的娃娃丟在這裡。

  回到棄屍現場伯父看起來面無表情,但娃娃父親早就懷疑他不對勁,因為就在娃娃死後,伯父突然變的很憂鬱,還天天喝酒澆愁。但卻因為爸爸沒證據,所以無法逮人。沒想到就在娃娃死亡百日前,警方拿著娃娃變成白骨的照片給伯父看,他一看立刻大哭心虛承認了。他說當時他喝了酒,騎機車載娃娃去買糖果,沒想到娃娃從機車上摔下死亡。他不知道要怎麼跟家人交代,才把娃娃遺體丟到山谷。

  娃娃爸爸透過電話傷心的說,無法諒解殺死女兒的人就是身邊的親人。爸爸說,當時案情陷入膠著,無助的他還曾經求助華視新聞,希望警方可以辦案積極,早點找出凶手。經過新聞曝光,後來員警開始地毯式搜索,一戶一戶人家查訪。沒想到最後發現,原來凶手就是娃娃的伯父。不只爸爸痛心,可憐的娃娃更沒有想過,自己最愛的伯父,有一天會是讓她來不及長大的罪魁禍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