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1 18:58

女屍遭棄疏洪道 1代書疑涉案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棄屍案。一名年約40多歲的女子,疑似被人殺害後丟棄在五股二重疏洪道路邊。一名行經的騎士全程目擊,女屍是被一台休旅車從車上丟棄的。由於前方有警察在路檢,休旅車駕駛棄屍後,還刻意放慢速度,之後加速往三重方向逃跑。騎士一路追趕,但還是被駕駛逃走了。警方追死者身份是一名代書,棄屍的男子也是一名代書,是工作糾紛還是感情因素,警方也在調查。

  深夜的疏洪道,警察在路邊臨檢,攔了一台轎車,隨及一台黑色休旅車趁機從外線溜過。在臨檢點前迴轉之後加速離開現場,往三重方向開去。沒多人,一名男子戴著安全帽跑了過來,上氣不接下氣地,相當緊張,因為他發現剛剛的休旅車,車上一名男子才在不遠處抱著一名沒有生命跡象的女子,把她丟在路邊。機車騎士一路追了過來,還是讓休旅車逃走了。

  警方獲報有人棄屍,衝到現場,果真發現一名女屍,只穿著內衣內褲被丟在路邊,死亡時間至少4個小時。警方公佈女屍樣貌,一頭長髮,年約40歲以上,生過小孩。消息一出,馬上有親人連繫警方,說女屍可能就是自己失聯的太太。但為何被殺害又棄屍呢?警方鎖定這台棄屍的休旅車,查出車子設籍北縣三重,是一名洪姓男代書所擁有。只是女屍身分也是代書,是工作糾紛,還是感情因素,還有待釐清。

  只是棄屍的地點,同一條路前方,就有警察設置的臨檢點,相距兩百公尺,卻在警方面前,大膽棄屍。警方懷疑可能是男子看到有臨檢,怕車上女屍被發現,才趕緊在路邊棄屍,而行經臨檢點刻意放慢速度,不想引起注意,但還是被民眾目擊,警方現在全面追查,要讓兇嫌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