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4 11:58

高縣白骨女童 親伯父摔死的!

綜合報導

  

今年5月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高縣桃源鄉1歲小女童在家門口離奇失蹤,11天後在自家後山被發現成了一堆白骨,因為案發時女童的伯父就失去聯繫,女童爸爸早就懷疑凶手是他,一直到三個多月後,警方拿出女童的白骨照片給伯父看才突破他的心防,他痛哭說本來是想載女童去買糖沒想到女童從機車上摔下死亡,他才會嚇得把女童遺體往山谷丟。

  

手機畫面裡手舞足蹈的就是才一歲多的女童,她笑起來臉頰圓滾滾的好甜美,但她失蹤11天後被發現時已成了一具白骨,到底是誰殺了她?3個多月後終於破案了,兇手竟是她的伯父,就是這個染著一頭金髮的男子,自從女童失蹤後,他反常的天天喝得醉醺醺,女童父親早就懷疑他不太對勁,向警方說了之後警察卻遲遲沒有動作,最後就在女童死亡百日之前,員警拿出女童白骨照片給伯父看,伯父一看馬上心虛痛哭承認了。

  他說當時喝了酒,騎機車載女童去買糖果,沒想到女童從機車上摔下死亡,他不知道要怎麼跟家人交代,才決定把小孩遺體丟到山谷,女童爸爸透過電話傷心的說,真的無法諒解殺死女兒的人就是身邊的親人,爸爸說,其實伯父平常很疼小孩,但沒想到竟然也是是他狠心將小孩棄屍,讓她變成一具白骨曝屍荒野,如今真相大白找出兇手,爸爸只希望女兒在天上能夠真正安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