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11:58

超級"貴"賓狗! 飼主估價2000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一隻狗到底值多少錢?台北市一名女子的愛犬酷吉不見了,到派出所報案,員警依照正常程序詢問「失物價值多少錢?」,沒想到這名女子覺得寵物是最愛,是無價的,若硬要估價,至少兩千萬,讓警方聽了傻眼。

  

牽著紅貴賓到處溜達,這一幕看在萬華一位伍小姐的眼中,可能再羨幕也不過了,因為曾經她也擁有一隻這麼可愛的紅貴賓,名字叫做酷吉,但是卻在六月底不見了,心碎的伍小姐趕緊到派出所報案,員警依規定問她失物的價值,傷心的她想著可愛的酷吉、回答無價,員警要她冷靜再好好想想,接著她回答,酷吉陪了她五年留下好多美好的回憶,損失了至少兩千萬元,員警聽了傻眼,不過最後還是依法受理。

  飼主:「(你們的狗狗對你們來說 在你們的內心),也是無價的。」

  一隻狗價值兩千萬,或許對一般人來說覺得太誇張,不過對養狗的愛狗人士可是一點也不誇張,有感情的當然無價,只是這位伍小姐恐怕得冷靜點,不然受理報案的員警,一想到這隻狗的價值竟然2後面有7個0,心裡想的可能是還要再請警政署高階單位來幫忙處理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