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5 18:58

商場假員工 專偷佔座位包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到美食街吃飯,你習慣用包包佔座位嗎?最近在台北就出現了一名小偷,他就專偷放在座位,用來佔位置的包包,他的外表模樣,看起來就像美食街的清潔人員,已經有好多人受害,而他作案的影像,也被人偷偷用手機給拍了下來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一名身穿藍色上衣,背著斜背包,體型壯碩的婦人,大搖大擺的走著,從舉止動作看起來,就像台北車站捷運美食街的員工,他左看右看,猶豫了一下,才坐下來,因為他看準的是,旁邊沒人看管的學生包包,坐了下來,還相當的謹慎,先是看看包包的主人在不在附近,然後才將身體轉正,不時的望向右手邊目標物,慢慢的把身體挪過去,接著把自己的包包放在右手邊,然後一瞬間,拿走女學生放在包包內的小錢包,然後就快速的走人。

  女學生發現錢包不見,趕緊問這裡打掃的歐巴桑,這位阿姨也知道還有另外一個阿姨,躲在這裡當小偷,專門鎖定,拿來佔位子的包包,趁著民眾離開點菜,趕緊下手,犯案時間不到30秒,下手雖然快但是還是有人目擊,就是常在這裡晃,對這裡很熟,看久了真的很像這裡的員工,小偷還沒抓到,只被拍到了這一段影像,除了看清楚他的長相,也要記得包包隨身攜帶,貪方便容易因小失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