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7 06:00

廖國豪坦承開槍 警方宣布破案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,殺手廖國豪前天(25日)主動投案,也坦承就是他開的槍。台中市警方正式宣佈破案,包括內政部長江宜樺、警政署長王卓鈞,還有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到場,不過三個人臉上都沒有破案的喜悅,還說雖然破案了,但不代表警方就可以高枕無憂。

  廖國豪主動投案,讓台中市警方鬆了一口氣,雖然找凶槍沒有下落,但廖國豪坦承翁奇楠就是他殺的,警方正式宣佈破案。包括內政部長江宜樺、警政署長王卓鈞,還有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到場。他們臉上沒有太多破案的喜悅,講得都是很沈重的話。一旁的胡志強語重心長的說:「越逼近三個月的破案期限,他經常想是不是該請辭了,還好就在期限到達前幾天廖國豪現身了。」

  而廖國豪從上午九點被帶出去找尋槍枝到目前都沒有任何斬獲,但警方偵訊已經告一段落,隨即被移送到少年法庭,因為他犯下的是五年以上的重罪,所以最後還是會轉回台中地檢署審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