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7 18:58

車手張育豪交保 槍手已遭滅口?

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新聞最亮點,台中角頭翁奇楠槍擊命案,在案發三十天後,終於有了最新進展。幕後主使者楊定融,主動向警方投案,從廈門被遣返回台,經過偵訊,凌晨被移送台中看守所,警方同時逮捕了,疑似當時接應的車手張育豪,但最關鍵的槍手廖國豪,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,警方透露、他應該還在台灣,有人幫助他逃亡,另一方面也傳出,他很有可能已經遭到滅口,但警方不願意證實。

  他就是教唆手下,槍殺翁奇楠慕後的指使者,27歲的楊定融,綽號小安,頭戴黑色棒球帽,全身黑衣黑褲,被警方銬上手銬,面對記者追問,面無表情,經過檢察官複訊之後,聲請覊押獲准,凌晨四點多被押解到台中看守所,儘管年紀輕輕,可是中部新生代角頭,兩年前,曾經因為暴力討債被逮,還槍殺過翁奇楠的義子,警方調查5月28號當天,楊定融請手下張育豪開車接應槍手廖國豪,直接前往生技公司槍殺翁奇楠,案發當天自己潛逃大陸,但教唆殺人等同共犯,最高可以判死刑,他為何主動投案,所以外界揣測,楊定融只是顆棋子,本案幕後還有更大咖的藏鏡人,但這都只是傳聞,警方不願意證實,但警方得卻另有斬獲,在台中逢甲逮捕疑似車手張育豪,但沒有直接證據他就是車手,經過偵訊後,裁定三萬元交保。

  隨著關係人一一到案,案情似乎越來越明朗,警方第四波行動就是要逮捕槍手廖國豪,研判幕後有人接濟他的生活,加上他個性冷靜,不使用手機,很難掌握他的行蹤,有可能藏匿在有地緣關係的太平山區,甚至有可能遭殺害滅口,警方不排除這種可能性,但還是全力緝捕少年殺手廖國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