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6 18:58

破史上最大"騙" 保住220萬醫藥費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兩岸史上最大詐騙集團在昨天被警方查獲,但就在集團嫌犯陸續到案期間,新莊有一名李姓老婦人剛被騙,已經交出220萬現金,而這筆錢,本來是要拿來醫治生病的丈夫,還好警方及時攔下,他也不斷向警方道謝,要不是他們,沒有錢付醫藥費的癌末老公,不知道該怎麼撐下去。

  李姓老婦人因為焦慮雙手還不斷發抖,她畢生的積蓄220萬差一點,就被這史上最大詐騙集團給騙走,而警方也用史上最快的速度把錢還給李姓婦人,她不斷向警方道謝,因為這筆錢對她來說真的很重要,不斷感謝,因為這220萬其實是用來救他先生的命,我們循線來到婦人的家,鐵門深鎖,她每天要到醫院照顧自己的先生,因為先生罹患癌症,就必須靠這220萬來付醫藥費,沒想到詐騙集團仿冒檢察官,根本不在乎家裡還有生病的先生,掰出一堆謊言,就是要騙走婦人拿來醫治先生的錢,然後花在自己身上。

  這個FENDI進口名牌包,拿在手上要價10萬塊,沒錯,詐騙集團嫌犯,通通把騙來的錢花在行頭上,行徑就像吸血蟲,還好老婦人的救命錢及時被攔截,但就擔心還有新的詐騙集團,繼續欺騙民眾辛苦的血汗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