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6 18:58

廖國豪落網冷靜 凶槍還沒找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發生三個月,18歲的殺手廖國豪昨天深夜投案,但警方非要追到兇槍才能破案,廖國豪睡了一晚,今天一早就被押出取槍,他供稱作案後,槍枝全部拆解,他就騎著摩托車從台中縣到台中市,沿路丟,有的丟溪邊,有的丟草叢,還有的丟在一中和逢甲商圈,總共丟了六個地方,不過警方找一個多小時,毫無所獲,而始終坐在警車上的廖國豪,臉上依舊是一號表情,冷酷沈默。

  一覺醒來,十八歲殺手廖國豪,依舊是一號表情。現場音:「你現在要去取槍嗎?你把凶槍藏在哪裡?」問什麼都沈默,樣子冷酷,雖然臉上沒有多的表情,但紅色T-SHIRT上多了件防彈背心,雙手被銬住,在霹靂小組戒護下,要去找殺翁奇楠的槍,警方大陣仗好幾台車押著開往山區的方向,他把槍丟在六個地方,為了不被發現,先把三把槍全部拆解成零件,第一個丟的地方,就在他最熟悉的太平老家社區活動中心,第二個地點也在太平,是人煙稀少的山區光興橋,車上的廖國豪手指向草叢邊還有溪流裡,但警方完全都沒看見,而第三個丟槍的地方,是太平最大的橋一江橋。現場音:「下車!下車!」橋下十幾公尺深不可能跳下去找,鑑識人員只能拍拍照。

  第四個地方來到台中市自由橋,但第五個地方很誇張,是在人潮眾多的一中街,最後一個丟槍點也最離譜,是人氣旺到不行的逢甲商圈,這個點警方連車都沒下,直接開過人群後離開,而廖國豪呢,從頭到尾都坐在警車上,他被夾在兩名刑警中間,偶而把帽子壓低一點,偶而拿起礦泉水喝,非常鎮定,台中警方好不容易把所有嫌犯都抓齊,逼他投案了,但現在要從他一號表情中分辨真話假話,又是一個困難的開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