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7 18:58

遊走各大百貨 女專偷名牌包

魏台復 張瑋玲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士林分局,今天凌晨抓到一名在偷名牌包的中年婦人,她專門趁著店員正在忙碌的時候,假裝試背,接著就把名牌包大方背走,就這樣,在全台各大百貨,至少偷走七個名牌包包,價格高達卅萬元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這名身穿黃色洋裝的婦人,看起來非常的有氣質,她走進了百貨公司裡的名牌專櫃,就開始自己尋找喜歡的包包,拿起來背看看,恩真的合適,走著走著,怎麼不是要去付錢,就直接把包包拎回家啦?換個角度再看一次,這名張姓婦人把自己打扮的像貴婦一樣,放鬆專櫃小姐對她的戒心,然後趁著很多客人在旁邊,店員都在忙的時候,假裝要買,拿起包包試背,就這樣背著背著就背回家裡了。

  這是最新偷名牌包包的方法,嫌犯就是她,50歲的張姓女子,嫌犯邊點頭邊哭,不過真正想哭的,應該是這6家百貨公司名牌店,看看這一排4個包包,從左邊數來第一個黑色的CD包,一個就要83000元,是在微風廣場偷的,旁邊的BALLY包包,市價52000,台中中友百貨公司偷的,再來,棕色的MARCJACOBS就是監視器中看見,在大葉高島屋偷的,要價67000元,最右邊的金色COACH,是在台中的新光三越偷來的,一個要24000元。

  還有其他被警方三個被警方搜到的包包,都是在復興GO偷到的,這是MASACCIO限量報紙包全台灣就只有15個,另外兩個則是BUBERRY經典款小錢包,光是這些,加起來總價值就要30萬,這還只是目前查到的,因為嫌犯說,用這樣的方式偷的包包,到底有多少個,連自己都數不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