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8 12:00

向公權力挑戰! 警局遭"槍擊"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怎麼有歹徒這麼大膽、公然向公權力挑戰,今天凌晨三點多,高雄市的民族派出所,疑似遭到兩名男子持釘槍攻擊,造成派出所的玻璃大門,全被射破,當時值班的員警以為被持槍掃射,還嚇一大跳,而兩名男子開槍後就逃逸無蹤,員警現在也調出監視器畫面,要把這兩名囂張嫌犯,逮捕到案。

  

監視器畫面錄下,凌晨三點四十分,派出所內的一名員警坐在椅子上按遙控器看電視,突然砰的劇烈聲響,門口的玻璃門已經被打碎,兩個員警發現派出所被歹徒開槍攻擊,一邊打電話找救兵,然後往外衝,接著就陸續有警車和員警趕回派出所,不過開槍的人早就逃逸無蹤,鑑識人員和十多名刑警,在派出所門口蒐證,仔細看,面對門口的三大片的玻璃全碎了,員警忙著打電話連絡,大家表情很凝重,沒想到有人會對著派出所開槍攻擊。

  初步研判,歹徒用的是鋼釘槍,不過監視器並沒有拍到歹徒的身影,只有目擊者表示,案發前有看到兩名男子快速經過,之後玻璃就破了,到底是誰這麼大膽囂張,公然對著派出所開槍,挑戰公權力,員警全力追緝,要在最短時間內抓到人,否則地上掃掉的不只是玻璃,恐怕連面子也要跟著掃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