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8 12:00

冷血17歲槍手 槍擊瀝青公司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

槍殺台中角頭翁奇楠的的殺手廖國豪才剛剛落網,沒想到,中部地區又出現一位更年輕的殺手,才17歲而已,這位許姓少年,在三月份,受彰化一名角頭的指使,獨自一人持槍到彰化一間瀝青公司,朝大門口連開五槍警告,落網後,他竟然說,只是開槍而已,又沒打到人,沒啥大不了。

  

監視器畫面中,17歲的許姓少年從車裡走出來,全身黑衣黑褲,臉遮都沒遮,走過馬路,到瀝青公司大門口,右手舉槍,左手摀住耳朵,朝裡頭連開五槍,還彎腰把彈殼撿起來,之後搭車從容離開,年紀輕輕卻異常冷靜,獨自一個人完成任務,落網後,竟然還跟警方說,只是開槍又沒打到人,沒啥大不了,和剛落網的少年殺手廖國豪,到生計技公司槍殺台中角頭翁奇楠的模式,非常相似,警方花了五個多月,終於將他逮捕到案。

  他身高175公分,體格不錯,但身上多處刺青,眼神還流露一股殺氣,警方調查,許姓少年不愛唸書,國中輟學後,就跟隨彰化詹姓角頭從事暴力討債,3月份詹姓角頭要許姓少年持槍去恐嚇這間瀝青公司,因未滿18歲,移送少年法庭,警方擔憂,會不會又多一個少年殺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