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8 18:58

虐待式管教! 老師用熱水燙男童

洪杰民 詹季燁 林志輝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同樣是管教失當,來看這位老師,居然用熱水燙學生,南投一名男童,很喜歡摸飲水機上的羊奶空瓶,被幼稚園老師制止好幾次,他都不聽,結果老師一氣之下,居然拉著男童到飲水機,用熱水燙男童的手,導致男童三根手指頭,有二度燙傷,家屬氣得提告,檢察官也對女老師提起傷害公訴。

  下午5點,十幾名小朋友在教室等著下課,沒多久,留著長髮的女老師拉著4歲的小志走出來,兩人一起走到飲水機旁,小志不知道老師要幹麻,哪知道老師突然抓起他的手,往飲水機的熱水沖,小志嚇傻了忍著痛,不敢哭出聲,但他的小手已經被燙到紅通通,旁邊兩位同學,目睹一切,也看傻了,25秒後,女老師帶小志進到教室廁所沖水,小志的右手,食指中指無名指被燙到2度燙傷,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。

  而老師下手如此兇殘,只因為小志下課時,摸了飲水機上的羊奶空瓶,就用滾燙的熱水處罰他,飲水機的熱水,高達98度,不斷冒出蒸氣,女老師虐童行為,全被監視器拍下來,園方將女老師解職,檢察官也起訴女老師,但四歲的小志,如今看到好害怕上學,看到老師就發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