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30 11:58

性侵案纏身 男子隨機撞人丟國道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心情不好,竟然開車隨機撞人洩憤,一名男子辯稱曾經和檳榔西施有性侵糾紛,因為心情不好,就開著自己的車撞倒一名55歲婦人,不但沒救她,還拿鐵條下車海扁婦人,最後強行帶上車,最後把婦人丟在高速公路上,自己跑到苗栗,警方最後循線逮人。

  

嫌犯被警察銬住,用白色衣服蓋住自己的臉、不敢面對鏡頭,他的雙手用紗布纏繞,是自殘留下的傷口,一看到媒體在拍,家屬趕緊出面阻擋鏡頭,到底發生什麼事,看看嫌犯的車,右前方車燈毀掉還有擦撞的痕跡,車內凌亂不堪,紅色油漆就這麼灑在後座,原來嫌犯先前疑似性侵害檳榔西施、被檢方起訴,因為心情不好,晚上開車到基隆五堵這條自強路上,看到單身婦人獨自走在路邊就開車撞她,下了車沒救人,還拿了鐵條海扁婦人,將他押到車上,這一切只因為官司纏身想洩憤。

  最後嫌犯良心發現,把婦人丟在基隆隧道內,自己準備逃亡到苗栗,逃亡期間嫌犯向家人哭訴,揚言自殺在自己手上劃了好幾刀,警方接獲報案後就在苗栗攔截他,沒想到只因為自己性侵官司纏身,就開車亂撞人洩憤,最後被警方逮捕,要為他的失控行為付出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