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30 18:58

爺爺掐死6歲孫 全家隱瞞一年

吳昭君 張春峰 報導

  台中縣東勢鎮發生爺爺掐死六歲孫子的人倫悲劇,68歲的爺爺懷疑六歲孫子不是兒子親生,去年七月在家中與孫子獨處時,用手掐孫子的脖子直到斷氣,爺爺事後告訴奶奶是他殺死孫子的,但全家人擔心爺爺坐牢,替他隱瞞了一年,直到檢警解剖相驗發現死因不單純,才真相大白。

  六歲的徐小弟,躺在救護車上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飛奔到醫院後,醫生診斷腦死,拖了三個月,宣告不治,當時媽媽以為他只是生病,也是單純的意外,沒想到一年後,也是第一個祖父母節,徐小弟的阿公告訴檢察官,孫子是我親手掐死的。

  來到徐小弟的家,一年過去了,客廳還是擺著他最愛騎的腳踏車,可見全家人深深的思念著他,最心痛的是阿嬤,因為案發後阿公向阿嬤坦承行兇,不過阿嬤擔心老伴被抓去關,一直隱瞞,現在事情曝光了,阿嬷卻還是不願接受,阿嬤關上門不想再想起孫子,當時是檢察官驗屍發現徐小弟身體沒有疾病,只有下顎軟骨有被掐過的痕跡,追查了一年才終於讓阿公俯首認罪,行兇原因只是因為他懷疑徐小弟不是兒子親生的,鄰居聽到消息都很震驚,沒想到應該是最疼孫子的阿公卻親手斷送一條小生命,徐小弟的媽媽在他死後就搬離夫家,因為無法承受這樣的人倫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