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9 12:00

學生吵不停 訓導主任賞巴掌

林昱孜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為人師表竟因情緒失控怒摑三學生巴掌,這是台北市長安國中的訓導主任,他因為管不動學生秩序,因而老羞成怒,打了三名學生巴掌,事發後,校長趕緊出面緩頰,強調已依教育局規定完成通報,而打人的訓導主任張景洲,也已向學生和家長道歉。

〔長安國中學生:主任不知道那個喇叭壞掉,那個出糗的時候,學生就在笑他,後所以主任就很生氣啊,(就打人)嗯。〕

〔長安國中高敏慧:事發以後,這個訓導主任他非常非常的懊悔,當天也立即跟家長以及學生道歉,那也自請處分,辭去訓導主任的職務。〕

  

爆出老師摑掌事件,就是這間台北市的長安國中,而動手的人就是訓導主任張景洲,為人師表,看起來是好好先生的他,竟一時情緒失控打了三學生巴掌,當時是國一學生的週會時間,台下的學生鬧轟轟,擔任訓導主任的張景洲叫學生們不要吵,沒想到這時卻因為廣播有問題放出了音樂,張景洲怒問是誰的手機響,結果引發三名學生笑不停,一氣之下,張景洲動手摑了他們巴掌,目睹一切的女同學嚇傻了,因為平常情緒溫和的訓導主任,竟打學生巴掌,校長也趕緊出面替張景洲緩頰,事發後,訓導主任已出面向學生道歉,也已做出記過懲處,雖然學生吵鬧有錯在先,不過為人師表的他,卻已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