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30 18:58

心虛少年見警察 落跑反被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看到警察拔腿就跑,難怪警察會懷疑。一名高中生在網咖看見警察臨檢,二話不說拔腿快跑,警察見狀開始圍捕,同時還出動警網抓人,最後高中生被壓倒在地,警方一查,發現他根本就沒有前科,至於為什麼要跑,他說,就是因為時間太晚了,還在外面逗留,才會心虛。

  

  穿著藍色背心,黑色長褲,17歲的高中男生,在網咖內看到警察上前問話,沒想到竟然直接推開樓梯大門,拔腿就跑,警察心想不太對勁,一定大有問題,就追了上去,男同學飛快到了一樓大廳出了大樓,就往隔壁賣場跑,穿過了玻璃門,男同學就像逃命一樣,頭也不回往前跑,警察一路追,少年就在這個賣場內穿梭跑給警察追。

  最後一出賣場大門,員警拉住了少年脖子,兩個人扭打起來,員警最後一用力,把他壓倒在地,少年還在掙扎,好幾名員警也上前幫忙,還有員警在旁邊拿著槍,旁邊逛街的民眾,看到這麼大陣仗的緝捕行動,不敢出賣場大門,再往回賣場走,男同學就這樣跑給警察追,還以為是嫌犯想要逃跑,結果一問之下,是因為男同學看到未滿18歲,禁止流連於網咖的告示,怕被抓回警局,一心虛之下,才會想到先溜,不過男同學也被大規模的緝捕行動給嚇壞了,以後不敢再去網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